意見函投遞

說明:
意見來信填表 >> 系統自動發送確認信函(請於7日內確認),未經確認信件,信箱將不于受理
>> 單位收信回覆 >> 查詢信件處理>>完成     

*為必填項目

 
姓名  
身分別   *     
Email帳號  *  
收信單位  
信件主旨  
信件內容 (一)為有效運用行政資源,凡不確定檢舉事項、惡意攻訐謾罵、網路流傳訊息或相關不明網址請勿投遞,本校將不予處理;若信件內容如涉及違反相關法律者,請自負法律責任。
(二)依「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要點」第14點規定,人民陳情案件有下列情形之一者,得不予處理:
     1.無具體內容或未具真實姓名或聯絡方式者。
     2.同一事由,經予適當處理,並已明確答復後,而仍一再陳情者。
     3.非陳情事項之主管機關,接獲陳情人以同一事由已分向各主管機關陳情者。
(三)根據行政院暨所屬各機關處理人民案件要點第十八點規定:人民陳情案件有保密之必要者,受理機關應予保密。本校會依上述之規定處理,敬請放心。
 
附件 注意事項:
1.附檔上傳總容量限制為5MB,附檔檔名建議使用半形英數字命名。
2.若有多個附檔,請壓縮成zip檔上傳。
3.只允許上傳.jpg或 .jpeg或 .gif或 .png或 .bmp或 .pdf或 .rar或 .zip格式的檔案。